忧郁裤头

世间第一等 此间最上乘

【吴磊乙女】陪我长大的人要陪我一起到老啦

   关于从小陪着我一起长大的童年男神后来和我谈恋爱啦。

  

  “我们的口号是——坚强勇敢!”

  

  此刻,你做着超人要飞天的动作,在客厅中心高喊着小豆班的口号,而你的老师健康哥哥满脸无奈又宠溺地坐在沙发中心,‘被迫’看你的小豆班汇报演出。

  其实说起来,你们两个都都是纯纯的社恐患者,只是你在面对亲近的人时总会流露出一副社交悍匪的模样,而不得已担任被绑的那个人,自然就是可怜的吴毛毛先生了。

  你学着动画片里健康哥哥教小朋友们的动作,在吴老师面前喊着“一二三四,二二三四”地激情高昂地展示,这都要归功于一则帖子,起因是你在网上冲浪时,忽然刷到了健康总裁的表情包,以至于童年记忆被勾起,果断转换界面跳到了《大耳朵图图》,开始了回顾,吴老师还奇怪呢,看到那张被p的健康总裁之后,疑惑你为什么不是去狂抽SSR卡,而是拐弯去回忆健康哥哥?

  吴老师:毛毛我呀,可羞洗了呢。

  

  看着眼前正做操做在兴头上的你,吴老师更是想不通,你好歹是扮演一下芳芳老师啊,为什么你扮演的图图,甚至还有小美,还有跳跳,不过鉴于你学跳跳学的最像,总是跳到他怀里,像小猫一样蹭的他心痒,他也就不那么在意你学大龙二龙的样子把家里弄得天翻地覆了。

  比如现在,你满怀热情地做完了一整套健康哥哥的健康操,乖乖站好,问道:“健康哥哥,昭昭做得好吗?”

  吴老师笑得眼睛都眯成缝了,手撑着下巴点头道:“昭昭小朋友做得很好。”

  你“嘻嘻”笑了两声,“那健康哥哥应该奖励昭昭小红花啊!”

  这可真把吴老师难住了,吴老师自认很会哄孩子,今天被你强行拉着坐过来配合你,啥也没说,真就做沙发上眼睛黏你身上不放,除了闲暇之余感叹一下小孩儿就是有活力,但是——他是真的没准备小红花啊。

  眼见你期待的模样,他就觉得孩子可怜,真恨不得现在就把楼上邻居晒在阳台的花薅下来给他的昭昭小朋友。

  不过你微微一笑,并没在意吴老师此刻的局促,而是向前几步跳到他怀里,仰头亲了亲他冒出点胡茬的下巴,甜甜地说:“昭昭不要小红花了,昭昭要做健康哥哥最喜欢的小朋友。”

  吴老师不抽烟,在家没事喜欢喝茶,所以你总是喜欢和他贴贴闻他身上的茶香,最近吴老师又换了新茶,闻着比以前的味道更好闻、更浓郁,听了你的话,他将你抱的更紧,歪头轻笑着看你,压低声音说道:“健康哥哥最喜欢听话的昭昭小朋友。”

  你没参透吴老师意中所指,脸埋在他脖颈,像吸人精气(?)的小妖精,撒娇道:“昭昭听话,听话呢,健康哥哥要喜欢昭昭呀。”

  吴毛毛总是被你的撒娇打败,每次见你这副娇娇的模样,他就恨不得把你融进他身体里,好好疼你一番。

  纵使你对这方面悟性不高,但你也多多少少可以察觉出一点,吴老师现在的眼睛就像捕猎者一样,要把你吸进去了,他磁性的嗓音带着诱惑,附在你耳边:“好。”

  说罢,吻上你的耳垂,先前那副闹人的本事现在没有踪迹了,你整个人像熟了的龙虾一样仿佛会冒热气,呆愣愣地趴在他身上,任由吴老师在你身上留下他的痕迹,反正这种事,每次都是吴老师主动的。

  

  气氛到位时,一声“毛毛!囡囡呀!”

  进来的女人满面笑容,手里提着大包小包的零食和菜肉,刚进客厅,就看到了你和吴老师女上男下的样子。

  六目相对,满是尴尬。

  你率先反应过来,连忙从吴老师身上滚下来,吴毛毛还担心地垫着手防止你磕到,你现在羞得就像找个地缝钻进去,吴老师调整好状态,贴心地挡住你,说道:“妈,您怎么来了?”

  毛妈摆摆手,也当作什么都没发生似的,将东西往桌上一放,笑着坐下,“没事儿,这不是又要关小区了嘛,来看看你们,看看我可爱的小儿媳。”随后又支开吴老师,“毛毛啊,你去把东西放了,妈和昭昭说说话。”

  吴老师也只好听话地提着东西去厨房,临走前你抓着吴老师的手想和他一起去,谁知道毛妈直接让吴毛毛松开她可爱的小儿媳,没办法,你只好留下了。

  毛妈摸着你的手问近况,你笑着回答问题,你总觉得婆婆好像要说些什么,只是最后仍没说出来,最后要走时,毛妈很小声地和吴毛毛说:“别太心急喔,昭昭年纪还小的嘞,你要多让着她,听到噻?”

  

  人走后,吴老师扭头看向同样红着脸的你,又想到刚才的嘱咐,揉了揉你软软的脸蛋儿,你索性继续贴上他,埋在他胸膛哼唧。

  “不高兴了?”

  “没有。”你的头发丝因为在吴老师的衣服上蹭过,此时静电地站起,望着他深邃的眼眸,问:“健康哥哥,我们这是不是就叫师生恋啊?”

  他被你这无厘头的可爱话语弄得哭笑不得,你往他身上贴的紧,他顺势也就按你最喜欢的姿势将你抱起,你的腿环住他的腰,心疼地你又忍不住多亲了他两口,“吴老师也太瘦了,这细腰会给我引来多少情敌啊?”

  “捣蛋鬼。”他轻笑两声,抱着你往里屋走,你不由得打了个哈欠,“困了?”

  昨晚看动画片看得太晚了,早上又被吴老师拉起来吃早餐,觉也没睡好,可不打瞌睡呢,你索性借着吴老师的怀抱直接躺在他身上准备睡觉,嘴里还嘟囔着不知在说些什么。

  吴老师也要抱着你回屋睡觉了,正要进门的时候,小猫突然跑过来凑到吴老师脚边,吴老师用脚示意它躲开点,可是小猫就是不听话,甚至还爬上吴老师的腿,一直叫着仿佛想让你下来。

  “警长。”吴老师对这个名字至今都觉得叫的别扭,还不是因为当初你看了吴老师配的黑猫警长,那段时间缠着吴老师要养猫,吴毛毛怎么会拒绝你啊,坚守阵地不到五秒就妥协,到宠物店买了只小白猫,你给取得大名就叫黑猫警长。

  猫都无语了,从此以后,小猫的小名就叫警长,不过你和警长玩得很好,以至于吴毛毛吃了不少飞醋,偏偏你来哄他时还要抱着警长,哄醋坛子过程中还要让孩子帮忙,“来,警长,给你爸翻一个。”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你本就没有睡实,被吴老师的声音给唤醒,眼睛还没有睁开就一直喊着“警长、警长”,警长喵喵地回应着你。

  你着实撑不住了,听到了警长的声音之后你也就放心了,又躺倒在吴老师身上,啵啵地亲了好几口,喃喃自语:“吴老师,等起来,我们一起再看一次黑猫警长。”

  吴老师也笑着亲了你一口,“好,睡吧。”

  温柔低沉又磁性的嗓音,引得你抱着他更紧了些,这么一个宝藏,可要好好看着,“晚安,李泽言。”

  吴毛毛总是被你逗笑,明明是青天白日的大中午,哪来的晚安,小迷糊蛋,睡前是童年,睡着就是成年了。

  从年少到长大,吴毛毛一直都在陪伴着你啊。

  

  “昭昭小朋友,乖乖睡觉哦。”

评论(8)

热度(1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