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裤头

世间第一等 此间最上乘

当你梳双马尾时

💭我又出来祸祸男人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掉落  郑☁️🐉/黑糖/小陆老师/西西歪/花栗鼠


郑云龙

郑云龙这个狂劲的青岛男人瘫在客厅的沙发上刷着手机,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理你了,今天好不容易周末放一天假不用上课,心想着要和他待一起看电影啊耍游戏啊过过二人世界的,结果现在看来还不如投入网课老师的怀抱呢。

和你好闺蜜打了微信电话,自己在房间里,桌上摆着的是课后作业,你趴在桌子上,“婷婷...我觉得我真是一个孤独的少女...我好孤独啊...”

那边好闺蜜毫不留情地笑话你,“怎嘛?有男朋友还孤独啥啊?”

“可别提了,有这男朋友就跟没有一样。”

之后你甩了甩自己的鸡窝头,到了卫生间拿着梳子,突发奇想地梳个双马尾,好久没梳过双马尾了,梳好之后对着镜子自己吹开彩虹屁“哇塞我这个迷人的小妖精真可爱~”

出来之后给闺蜜展示了一下,“行,整挺好。”

“那可不,哎没水了,我出去倒个水。”闺蜜点头,你拿着水杯去了客厅,正好郑云龙终于舍得从沙发上下来了,拿着水杯好像也是要过来接水,抬头看了你一眼,“哟宝贝儿,这整挺好。”

你没好气地看他一眼,“是吗?我给学长看的,他也这么说。”

这身为一个狂劲的男人怎么能忍受?当即放下水杯质问你,“学长?哪来的学长?哪个系的多高啊多帅啊,小屁孩敢跟我郑云龙抢女人?”

你悠悠喝了口水,“学音乐剧的,挺帅。”

“啧。”逼近你,将你搂进他怀里,低头用他那双看谁谁渣的大眼睛看你,“不是宝贝儿,这家里都有一搞音乐剧的了看我不就得了”

而后又转了语气,“你龙哥可比那些小屁孩会的多了。”拽了拽你的头发,

要不,试试?

至于后来被你弧了的闺蜜在另一头:你丫去长江喝水了?


龚子棋

要说甜心除了肌肉好捏,脸蛋好看,唱歌好听之外,你最喜欢还有就是他的反差萌了。

毕竟是南方的男孩子嘛。

“甜心!”

你早上起床之后被他抱着去洗漱,因为洗脸那些都是他帮你的,头发他实在是不会弄了,而你又黏糊糊地赖在他身上不想动手,他只好顺着你。

你压在他身上,龚子棋揉了揉你乱糟糟的头发,露出柴犬笑,“要梳头呀,不然头发容易打结。”

你在他健硕的胸膛蹭了蹭(主要是为了吃豆腐)“不梳不梳。”

他无奈地抱着你,“你呀。”

你忽然想起之前自己上课走神(bushi)想到的一个问题,怎么样才能让龚子棋脸红害羞,你还没有见过他害羞的样子,最多就是他的柴犬笑。

他见你不动,正要问你,你就从他身上跳下来,“等我!”

说完哒哒哒跑回卧室,当事人有点懵,还没抱够呢怎么怀里人儿就跑了?

鼓捣了一小会儿,你从卧室出来,“甜心!”

他回头,看到你的一瞬间愣了一下,从沙发上起身走到你面前,揉了揉你两个小辫子,“怎么想起梳这个发型了?”

你晃了晃脑袋,“喜欢吗?”

他点头,“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

你扑进他怀里,环住他,仰起头“小朋友嘴巴有点干,哥哥亲亲。”

他笑着吻上你的唇,好吧今天还是没有看到甜心脸红,不过好像瞟见耳尖有一点点红噢。


陆宇鹏

小陆老师的身材贼好。(嘿嘿...嘿...)

你看了那期《天天向上》,他拍球的亚子,你差点迷晕在屏幕前,那段被大老师称为海象转世的绝美表演,奈斯。

此刻他正抱着电脑坐着好像在弄什么文件,你双手交叠放在桌上,头枕着看他。

宛如一个没有感情的花痴机器。

“陆老师”

“嗯?”

“您看我今儿个可爱吗?是不是更可爱了一点?”

他偏过头看了你一眼,“嗯,更可爱了。”

你抬头趴到他腿上,“你都没有仔细看,你今天都没有和我玩,我特意梳了给你看的。”

他揉了揉你的头发,“乖,真的很可爱。等我弄完这个就陪我的小朋友玩好不好?”

你赌气地跑回卧室,总觉得心里委屈,眼泪汪汪的。

正要拆头发的时候,一只温暖的手抚上你的手,陆宇鹏另一只手从前揽住你的腰往后面他的怀里带,“对不起啦,今天有点忙,老师要那个文件,没有陪我家小朋友玩。”

握着你的手放在你肚子前,与你十指相扣,“我家小朋友今天真的很可爱,双马尾很好,还特意是为我梳的。”

他贴在你左耳,“我爱我的小朋友。”


蔡程昱

你和朋友玩游戏输了,结果被安排梳一天双马尾,此刻你看着镜子里无奈的自己,心死大概就在一瞬间。

“我看电影里女主人公梳了这个发型之后去挑    逗男主,一来一个准儿。”

“好主意,狗子安排上。”

你咬牙切齿地看着群里那群老娘们儿的馊主意,要不是今天运气不好输了游戏,你才不会这样子屈服。

一出门碰到了找你的蔡程昱,“丫头...”抬头看见你的一瞬间有点懵,眨巴眨巴眼睛看着你,“丫头你咋想起来梳这发型了?”

你晃了晃马尾,“不好看啊?”

他摇头,“好看,挺可爱的。”

你想起群里刚才说的,一个转身将他壁咚在墙上,油爆虾一时有点反应不过来,“丫...丫头?”

你们注视着对方,毫无疑问,小蔡头先脸红的。

你掏了掏兜里剩下的小皮筋,给他也扎了两个小揪,之后亲了亲他脸上的痣,“我的虾虾怎么这么可爱呀。”

他摸了摸自己的小揪,朝你噘嘴“那王子这次先陪小公主扎一次,下次就不行咯。”


贾凡

他在厨房做饭,你从卧室出来之后就跑到厨房,从后抱着他怎么也不肯撒手。

“写完作业啦?一会儿我要检查噢。”

你额头贴着他后背蹭了蹭,“嗯嗯嗯,随便查。”

你从一旁探出头,“在做什么呀?”

“给我们家小姑娘做个鸡蛋饼吧。”

“我的花栗鼠真贤惠,什么都会做。”

他高高的个子挡着你,又把你的手放进他兜里,以免油烫到你。

做好之后他割下一小块,给你吹到不烫之后转身喂到你嘴里,“好吃吗?”

你疯狂点头,两边的马尾还跟着一甩一甩的,“好次好次,太好次了!”

他这才注意到你今天的发型,笑了笑“我的小姑娘今天更可爱了哦。”

你搂住他的脖子,挂在他身上,“梳给花栗鼠看的!喜欢就好。”

他亲亲你的嘴角,“花栗鼠很喜欢,那请问小姑娘想要什么奖励呢?”他双手托着你,以防你掉下去。

“嗯...今晚想听花栗鼠唱《慢慢喜欢你》。”

他像是抱孩子一样,把你往上掂了掂,“好,今晚进了被窝唱。”


💭这篇写的不好鸭 果然晚上困不行啊

评论(24)

热度(41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