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裤头

裤头界大文豪

当你和小孩子玩冷落他时

💭设定五岁的小侄子来找你耍 除方方和獭之外 因为他们家已经有了现好的素材了.🙉🙉🙉

💭灵感来源于生活却高于生活.


掉落 西西歪/小男孩/马惹/四月/代代/拉维獭/si凯


蔡程昱

“小姑姑~”

“诶~”

蔡程昱坐在沙发上,小眼睛看着你和小孩儿互相的呼唤,一会儿去那搭积木,一会儿去拿蜡笔画画。

“丫...”蔡程昱叫半截的声音被小孩儿打断。

“小姑姑!我要尿尿!”小奶娃娃扑在你身上,让你抱他去上厕所。

“我来!”某只虾虾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跑过来从你怀里抱过那个小团子,“丫头你去歇歇,桌上有我刚倒好的水。”

“好。”摸了摸蔡程昱怀里已经被抱好准备尿尿姿势的小孩儿,“让哥哥带你去噢,不许不听话。”过程中西西歪像个透明人,丝毫没有存在感。

到了卫生间,蔡程昱细心地替他弄着衣服,之后洗手的时候小孩儿软软叫了一声“小姑父~”

西西歪愣了一下,反应过来之后红晕爬上耳尖,嘴角笑得咧着,“是谁跟你说这样叫的呀?”

“是小姑姑。小姑姑说小姑父长得特别好看,但是小姑姑又说小姑父还看起来有点不太聪明,我没有听懂,小姑父,小姑姑是在夸你吗?”

小孩子大大的眼睛看向他,蔡程昱给孩子洗手的动作一顿,略艰难地应道:“是...是夸小姑父呢...”

等两人出来之后,你过来拿着棒棒糖放到小孩手里,“宝儿去吃糖好不好?那里还有动画片噢。”指了指不远处的电视。

小孩点点头,抓着糖跑走了。

你捏捏蔡程昱的脸,“今天没有陪蔡蔡小朋友玩,蔡蔡小朋友生气了没有呀?”

他走近一步抱住你,下巴抵在你肩上撒娇,“有一点,但高贵的王子不会那么小气的。”

“虽然他抢走了我的小公主几个小时,但王子还是很喜欢他的,所以...”他毛茸茸的小脑袋蹭了蹭,惹得你脖子有点痒,“小姑父都叫了,就叫一辈子吧。”


方书剑

弟弟真是随了方书剑了,看来他微博上真没胡说。/狗头保命.

你是一个特别喜欢小孩子的人,到了他家之后反而平时最受宠的小男孩一下跌落谷底。

他妈妈此时慈爱地看着你们一大一小在沙发上打游戏的样子,弟弟站在你前面,你把他圈在怀里,两人的眼神都专注地盯着手机屏幕。

他妈妈拍拍一旁方书剑的大腿,“你看小丫头跟你弟弟玩得多好。”

方书剑幽怨地看着你们,“妈,您该好好管管您二儿子了...”

方妈妈笑了笑,朝你说道:“丫头,和书剑你俩去房间玩儿吧,把那臭小子给我吧。”

“啊...好。”你拍了拍弟弟的头,弟弟一脸不舍地看着你“嫂子...”

“咳。”你脸当即红了,不用问,肯定是方书剑教的。

方书剑:我不是 我没有 别瞎说啊。

等到妈妈把小情敌拉走之后,小男孩过来,秒变成委屈脸“你不喜欢我了...”

“怎么可能呀,怎么会不喜欢方方呀。”你胳膊环上他的腰。

“骗人,你又喜欢别的小男孩了!”

你亲亲他,“怎么还吃弟弟的醋啊?我永远只喜欢方书剑这一个小男孩。”

看他红了脸,你就知道这小男孩害羞了,“你...你要是喜欢小孩子我们以后可以生,不许喜欢弟弟比喜欢我多。”

“好,这辈子只喜欢你一个。”

关于事后某位小男孩教训弟弟的场面

别问,问就是 你哥永远都是你哥。


马佳

小侄子刚来找你玩的时候,马佳还稀罕得不得了,“这小孩儿长真可爱嘿,哎祖宗你说咱以后生个孩子是不也这么讨人稀罕?”

你笑着靠他身上,“那可不,咱俩这基因都在这摆着呢。”

之后马佳累的瘫在地上,“祖宗!快来!我不行了。”

你过来抱住小侄子,顺带跟旁边的某惹说道“男人不能说自己不行。”

“我行不行祖宗您又不是不清楚。”你踹了他一脚,“不正经。”

“宝儿,记住这个怪蜀黍。”说着还给小孩儿指了指。

马佳一脸痛心疾首,强行,注意,是强行把咬着小鸭子玩具的果冻撸过来,拍着冻爷那二两肉,“果冻啊,你看你妈,你妈嫌弃你爹了啊,咱爷俩咋这命啊!”

果冻:别捎上我,另外我怀疑你在骂我。

小侄子又不稀罕马惹同志了,跑过去从悲伤的马惹同志怀里抱出嫌弃的连鼻孔都撑大了的冻爷,“狗狗!”

马惹:终究还是一个人抗下了所有。

你拍拍他,“马大爷,起来吧。”马佳伸出手,“祖宗拉拉我。”

你刚握上他的手,就被他一个用力带进怀里,压在他身上,他温热的气息打在你唇上,“还是我小祖宗抱着舒服。”

“小姑姑~”不远处小侄子叫了你一声,你正要起身,身下的男人直接把你压到他下面,“祖宗我也累了,先哄哄我呗。”

不远处果冻也咬住小孩儿的衣角。

晚饭的时候特意给马果冻同志加了个鸡腿,“果冻,养你千日用你一时,爹没白疼你。”呼噜呼噜冻爷的头。

马果冻:我理你?


梁朋杰

“这个A–P–R–I–L,读April。”

“到!”凉盆杰吃着一颗小樱桃跑过来,乖巧地坐在你旁边,“什么事儿?”

你从他手里拿了两颗,一颗放自己嘴里,一颗给小侄子,“不是叫你啦,是在教单词。”

“噢,好吧。”说完坐在你身边乖乖地吃起樱桃。

“April是四月”

“吧唧吧唧吧唧。”

“嘘,小声一点。”你转过身对他说道。

“四...”

“吧唧吧唧吧唧。”

你只好先写下单词,“宝儿,先去看这个好不好?小姑姑一会儿再教你。”

小孩儿点点头,抱着铅笔和本子进了房间。

你看着他,他眼里那抹得逞你可是看见了,坐下拿过他的小樱桃,“干嘛呀?”

“你都教了好久了,都不索来康康我。”

你上手rua了rua他的脸,“吃醋了呀?”

他点头,“嗯,得哄。”

“行吧。”拿过一颗樱桃咬到嘴边,凑过去,他红着脸接过,“勉...勉强原谅你啦。”

“好啦,下一个你来教,我就负责在旁边缠着你好不好呀?”

半小时后——

“足恩,si六月的意思。”

小侄子:? ? ?


代玮

“宝儿,喝水啦~”你叫来看动画片看的入迷的小孩儿,“嗯!”立马跑过来接过水杯,咕嘟咕嘟喝了几大口。

“谢谢小姑姑!”凑过来在你脸上亲了一口,亲完就跑去继续看动画片。

代玮不知何时走到你身后,给你倒了杯水“呐。”

你接过,喝了一口,又看到小家伙跳的欢,生怕摔倒了,赶紧跑过去,一时冷落了你身后的人。

代玮看了你那边一眼,又给你倒了一杯热水,转身便回了房间。

等到了晚上小侄子接走之后,转过身只见代玮盯着你,你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怎么啦?”

他微微弯下身子,环住你的腰,把你往他怀里带“你已经一天都没有理我了。”

你之前还以为他真沉得住气,这一天都特别安静。

你揉了揉他软软的头发,“我家乖代还会吃醋啊?”

他又蹭了蹭你,“你都没有叫过我宝儿,也没有喂我喝水,也没有陪我看动画片,还有”

“喝了我倒的水也没有亲我...”说完这句话,你清楚地看见他脸红了,耳朵也红了。

代代是个很容易脸红的孩子。

你在他脸上亲了一下,又在嘴巴上亲了一下“以后不会啦,以后就算我们有了孩子也不会不理我们家乖代的。”

“叫错了,是我们家宝儿~”

乖代今晚的脸熟了,可以吃了。


仝卓

仝家这代代遗传的可爱,真是太讨人喜欢了,一个仝卓就够你喜欢的了,这次见到他弟弟,你反复在阿伟死了的边缘徘徊。

你拿着小玩具逗着他,时不时轻轻捏一下弟弟肉肉的小脸,弟弟也特别喜欢你,一手攥着你一根手指不撒。

仝卓在旁边看着,“乖乖,要亲亲。”

你抬头敷衍亲了他一口又去逗弟弟,根本没注意到他此时脸上委屈的表情,“乖乖...”

你没听见。

“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

“啊?怎么了?”

他也学弟弟的样子,握着你一根手指,“乖乖也陪我玩好不好呀?”

你看了眼小号可爱的弟弟,又看了眼面前这只大号可爱的哥哥,依依不舍地亲了口弟弟的脸蛋儿。

仝卓立马喊道:“妈!快来!换尿布了!”

拉你跑回房间,并且反手关住门,整个过程一气呵成。

“怎么一副做贼的样子?”你笑他。

“我家乖儿差点被我一岁的弟弟拐跑了。”

偶买噶,这个男人是怎么做到一说话就带着股撒娇味儿的啊。

你点头“还真是。”

听到这话,他更委屈了“乖乖,下一句你不是应该哄我告诉我不要想这么多然后说你只爱我一个的嘛?”

你踮起脚揉了揉他因为委屈垂下来的头,狗狗眼看着你,真是心都化成水了,“因为我很喜欢小孩子啊,而且弟弟那么可爱。还有啊,因为我喜欢你所以也喜欢你的所有啊,包括家人。”

“那好吧。”他的狗狗眼立马对你眨巴眨巴“那...那也不许对我以外的异性那么那么那么的温柔,对弟弟...对弟弟的话只许有一半,对我才可以有全部的温柔。”

“好。”你答应他。所有的温柔都倾注给他一人。

得,这辈子遇到仝卓,彻底玩完。


石凯

你是美术生,小侄子从小就爱跟你身后看你给他画的小狮子小老虎,也总爱拿着铅笔跟着你画。

“这个画错了哦,应该是这样。”你握着他的小手,带他勾勒出一个轮廓,画完之后鼓掌,“嗯~小宝画的真棒!”

小孩儿傻乎乎地冲你笑着。

“呐,我们涂这个好不好?”你拿出绘画本,那上面都是画好的动物,小侄子点点头,拿来彩笔和你一起涂。

涂的过程中,石凯在前面晃了晃手里的水杯和药,你便对小孩儿说“小宝,你先涂好不好?涂好了小姑姑再看。”

小孩认真点头。

你绕过他跑到石凯跟前,他拉着你到沙发上,给你冲好药,你接过一口喝完,就要起身回去,被他拉住。

“还要回去嘛?”

“对啊,小宝在画画呢。”

他站起身,“那你森么si候和我玩啊?”

“晚上,晚上就好啦,晚上小宝要回家的。”

他摇头,“那要好久的...”

“那怎么办呀?si凯迪迪。”

“不许学我索话。”

你笑着认错“我错啦。”

“小姑姑,我画完了!”小侄子举着画出来找你,挤到你俩中间,举起那副画给你看。

你看纸上画着两个...火柴人???问他“小宝,这是什么呀?”

小孩儿认真地指着左边那个“这个是哥哥”又指着右边那个“这个是小姑姑,是哥哥和小姑姑在拉着手。”

你看向石凯,他脸上也有着高兴的样子,拿着那副画,“好,谢谢小宝,小姑姑和哥哥都喜欢这幅画。”

“那我再去画哥哥和小姑姑!”小孩儿大概是收到了你的鼓励,又跑回房间画你俩的火柴人去了。

“这样看起来,哥哥好像比我好看一点耶。”你把那副画举给他看,“哥哥喜欢吗?”

他抽走那副画,而后看着你,“好吧,虽然小孩讨人喜欢,但你要记得你最爱我噢。”

评论(9)

热度(21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