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裤头

裤头界大文豪

【Amber乙女】我那撩疯了的老婆

  ·搞搞。

  

  她接受的是热烈直接的感情教育,对待感情大胆奔放,骨子里带着西方的活泼与热情,因此我们在一起前,我就总被她常常撩得脸红心跳,然后顶着热成西红柿的脸轻轻地打一打她,

  “你能不能不要老逗我!”

  我气急了,只能略带威胁的语气说出这么一句‘命令’。

  她反而笑得更开心了,扬起嘴角,不断凑近我,“You are so cute……”

  “very……”

  或许我的怒气在她看来就像是炸毛的小猫,小小的一只被逼急了,挣扎着用小短腿跳着要给她点颜色看看,但是落在她眼中,炸起来的毛毛和皱成一团的眉毛嘴巴,看起来都是无比的可爱。

  我不理她,她现在也不会害怕担心地在我周围转个不停,可怜巴巴地要我看看她,这都是我们刚在一起那会儿她才会使用的小招数,她现在成长了不少,长臂一挥将我搂在怀里。

  ‘被迫’进入温暖的怀抱之后,我被她的体温和香气搞得分了神,连方才的小傲娇也不顾了,转而得寸进尺地蹭蹭她,然后突然地扬起头,在她清晰的下颌角献上一吻,嘴里还嘟囔着:“舒服。”

  她轻轻摸了摸被亲吻过的地方,嘴角的笑意比刚刚更甚,不免抱紧了我,对于我莫名其妙转换的情绪不作疑问。

  早在以前,她就发现了,“你好像毛绒熊仔,不抱就不靠近,一抱就软软的瘫在人怀里。”

  说着,再度轻轻且小心翼翼地摸了摸我额前的碎发,“我好喜欢。”

  但还有一件事,不知道她有没有发现,我早已经感觉到了,在触摸我的时候,她永远都是轻轻的动作,好似把我当做了瓷娃娃,生怕自己力度大了将我碰碎。

  但是在拥抱的时候,她就像使出了全部力气,带有寻求感和安全感的怀抱次次将我包裹。

  忘了告诉她,我也好喜欢。

评论(14)

热度(70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